close

封面.jpg  

因為現在是閒閒美代子,每天只要處理好腦空的早餐,接下來就是發呆看電視購物及上網拍的時間...

(香蕉迷之音 : 上個月卡費還沒繳...)

回到正題→前面寫了去花東的第一天 (每天都有拍一點點的小影片),還沒發漏的請直接點連接 (已有懶人包)

【遊記】花蓮台東之旅 1st day --- 普悠瑪+台東卑南包子+六十石山+瑞穗四方屋裡(老房子)

第二天養精蓄銳後,繼續開著小噗噗,往台東方向前進

(先預告一下,今天沒有民宿推薦,因都蘭的民宿不像現在競爭激烈的墾丁、宜蘭、小琉球,他真的是純住宿)

(西仔 默默的站出來,磕頭+跪拜,阿梅怒火中燒!!!)

再次回到正題 (咳咳 清一下嗓子)

第二天的行程 瑞穗牧場→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必看)→東河猴兒→杉原海水浴場(no 濕背秀)→1700元的林家臭豆腐→鐵花村

我們大概八點就起床了,西仔說 週六瑞穗牧場有提早開,所以我們決定到瑞穗牧場吃早餐

瑞穗牧場-1.jpg  

當然觀光客一定都會跟招牌拍照,我們是觀光客,所以一定要拍一張

 

瑞穗牧場資訊

開放時間:平日上午09:00至下午06:00;假日上午08:00至下午06:00

連絡電話:03-8873916、03-8876767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瑞穗牧場-2.jpg  

至於早餐點了什麼... 綜合饅頭(35元/份)+奶茶(50元/杯)

老實說,我對乳製品並沒有什麼好感(我有乳糖不耐症,加上女孩每個月的那幾天(是要強調幾遍!!!)我們就隨便點點)

其實主要是想要的濃湯,在這炎炎夏日是停賣的,冬天才有,已失望,想翻桌...

這個是黃金饅頭(菜單上有註明,他是炸的!!!),另外一個鮮奶饅頭,已經被嗑掉了,他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大

觀光景點,東西都是吃精緻的 (咪之音,人妻的歐巴桑行為爆發),就像是吃開胃菜一樣,吃完,肚子已餓翻了

瑞穗牧場-5.jpg  

瞧~他多小巧精緻呀 (黃金饅頭 迷之音:啾咪,Berry:啾你個大頭兒)

除了饅頭兒,還點了奶茶

 瑞穗牧場-4.jpg  

左邊是燒的,右邊是冰的,熱的奶茶滋味真的是OOXX,不推...

要喝奶茶請記得點冰的,差點想拿熱奶茶去櫃台翻桌...

瑞穗牧場-3.jpg

當然,歐巴桑的個性還是會把奶茶喝光光(就算他不好喝也一定要喝完),因為奶茶一杯50元

(現在想想真的很想去找店員算帳,還錢呀!!)

還買了牛軋糖 (沒照相,已經吃光,這應該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東西了,原味150/包 大概有18~24顆)

瑞穗牧場-6.jpg  

吃完就去牧場裡面走走,看了大牛和小牛吃飯

還交了一位牛朋友

瑞穗牧場-7.jpg  

 我想純粹是因為他的號碼,我對他印象深刻...(你好壞!!!)

瑞穗牧場-8.jpg  

不愛看鏡頭,很愛一直看螢幕 (整趟旅程,總是有自拍神器幫我們拍合照,就像有三個人出遊一樣)

 

然後我們就緊接著趕往下一個景點

今天行程排得很滿,非常充實,也累壞了司機...

伯朗大道.jpg  

我們是把噗噗停在悟饕(免停車費),租腳踏車150元/台(沒限時間),也有100元/台(但沒有籃子)

從悟饕騎到伯朗大道(有指標),老闆娘是說大概來回40分鐘

個人覺得超過 (平常不愛運動的傢伙),但看在景色很美,就不計較...

伯朗大道-5.jpg  

沿路都是這樣子的景色 (真的很棒,皮膚曬黑都沒關係)

伯朗大道-6.jpg  

還拍了全景 (一望無際的稻田,肚子又餓了,池上便當的米真的好好吃唷 (大心))

伯朗大道-2.jpg  

不過那太陽真的是不用錢的,一直熱烈放送... 紫外線等級應該已經破表

伯朗大道-7.jpg  

我們在伯朗大道拍照的時候,有一個好心的大叔經過,跟我們說 他拍會比較漂釀,他本人瞧了很多角度(ip5s)

拍起來真的不輸給我的sony NEX-5R (以上都是大太陽的功勞)

伯朗大道-3.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拍漂浮系列(這張已P掉一個帶大砲的大叔)

伯朗大道-4.jpg  

西仔也來一張 (我不太會拍漂浮系列,有待加強中,接下來的小琉球、馬來西亞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訓練)

金城武樹-1.jpg  

然後沿著伯朗大道,我們終於找到被颱風欺負的金城武樹 (就是後面那一顆) 已禿頭

金城武樹-2.jpg  

最近伙食真的很好 (香蕉把拔迷知之音 : 都說你沒羞恥心了)

金城武樹-3.jpg  

因為很失望,雖然知道他已禿頭,但看到實體,還是替他感到難過 (難過個屁呀!!! 你是嘲笑他吧)

所幸在這邊又玩起了喜怒哀樂

金城武樹-4.jpg  

金城武樹心理OS: 拿我當笑話??

金城武樹-5.jpg  

話說 自拍神器跟高爾夫球桿似乎很像...(已揮桿)

老實說 我真的很俗辣,在這紫外線破表的天氣,我們把重要景點看完就跑回悟饕吃便當

(不是還有天堂路嗎... Berry:在曬下去 我也要去天堂了... 呸呸呸 )

 

池上有三家便當店

全美行、家鄉、悟饕

悟饕就在池上便當博物館內,因為太熱,人超多(剛好正中午12:00用餐) 且早餐吃得很不優

我們點了兩個便當 一個是雞腿便當90元(左)、一個是傳統的池上便當70元(右)

悟饕-1.jpg  

若是傳統的便當,我比較喜歡全美行的(池上火車站月台就有賣),比較好吃,但這個雞腿便當也很優

悟饕-2.jpg  

後面的人都在排隊,真的超多人的...

WOO 悟饕池上飯包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089-862326

 

接著我們就繼續下個行程,其實我當時好想睡覺 (吃飽了就會開始想要睡覺)

因為第一天我們是沿著台九線到花蓮瑞穗,回台東的時候想要走不一樣的路,所以我們走台23線

嫂嫂建議我們可以去東河看猴子 (香蕉 挖鼻孔 你在中山大學看得很不夠多嗎??)

就在我精神狀況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開著小噗噗來到了東河(登仙橋附近)

超多人停下來看猴子,當然我看到猴子的時候精神都好了 (已治癒)

 東河猴兒-3.jpg  

但...我們做了不好的示範(已懺悔),因為怕旅途中會肚子餓 (香蕉:你真的有在飲食控制嗎??)

我們拿了一包蝦味先(辣)出來,猴兒看到西仔手上的蝦味先,就像要飛撲到他身上一樣跟著西仔跑

結果西仔嚇到,隨手就放在車頂,想當然的猴兒手腳俐落地打開蝦味先(品嘗??)

嫂嫂對不起...  嫂嫂對不起... * 100萬遍

東河猴兒-1.jpg

東河猴兒-2.jpg  

我們只好在旁邊等待他們吃飽喝足...

東河猴兒-7.jpg

哀...不知道猴兒吃了蝦味先 肚子會不會...  (懺悔中)

東河猴兒-4.jpg  

在等待他吃飽的這段時間,還拍了一些乘涼的猴子們

東河猴兒-5.jpg    

猴爺們翹著二兩腿

東河猴兒-6.jpg  

香蕉 : 你這是衣服太小還是你幫自己吹氣球...

終於等到蝦味先猴兒吃飽了,對不起猴子,也對不起嫂嫂,真的已知錯 (下跪)

 

因為那猴兒,原本打瞌睡的司機(密),精神已恢復,繼續往前走

我們先去民宿check in,我先洗澡,因為在伯朗大道,西仔一直問我 "腋下如何?" 黏黏的很不舒服...

我們是訂都蘭的民宿,不要問我哪一家,我真的不推

(沒有電視,冷氣不冷,晚上雖然有漂亮的滿天星斗,

但因為晚上起來抓蜘蛛太多次了(還有蚊子),應該是因為我是城市長大的小孩,對於這樣的大自然,還是沒辦法坦然接受)

 

休息片刻,我們來到了杉原海水浴場

杉原海水-1.jpg  

因為沒辦法下水,就在沙灘上踩著浪花

杉原海水-2.jpg  

沙灘很乾淨比墾丁南灣漂亮一千萬倍(你很誇張...)

杉原海水-5.jpg  

下水的民眾超多,西仔已蓄勢待發 (西:明明就只是綁頭髮而已)

杉原海水-4.jpg  

大海+藍天,真的很漂亮,這就是都蘭,可惜不習慣慢活的我,一直在加快腳步

杉原海水-3.jpg  

 

 

漸漸的天黑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我們轉往台東市區吃飯

因為米苔目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們吃隔壁看起來不用排很久的林家臭豆腐(大份100元//小份50元)

我們點大份的,真的好好吃...

 

林家臭豆腐

營業時間:15:30-23:30

電話:089-33463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老東台米苔目隔壁)

林家臭豆腐-1.jpg  

林家臭豆腐-2.jpg  

臭豆腐被炸得好酥,他的泡菜不會很酸,加上特調的醬汁,有一點點辣辣的,好香...

 

吃完臭豆腐後,就去吃寶桑湯圓

營業時間:14:230-23:00

電話:089-328888

地址:東市正氣路189號

寶桑湯圓-1.jpg  

我們點綜合的,一份才35元 (但因為吃完臭豆腐後,已有一點飽,加上這幾天不適合吃冰的,所以只點了一個)

寶桑湯圓-2.jpg  

用料還不錯,我們進去的時候都沒人,我還問西是不是走錯了,沒想到咻的一下,店裡面到處都是人

 

就在我們用完包桑湯圓要去牽車的時候 (已哭)

我看到好幾個警察站在小march旁邊,難得把車子可以停在紅線裡面 (還沒壓到線唷)

卻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大哭)

這就是我說1700元的臭豆腐...

 

雖然已經被開罰單了,但,我們還是要把行程走完

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了鐵花村

鐵花村-1.jpg  

因適逢熱氣球季,到處都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彩繪熱氣球作品

鐵花村-2.jpg  

鐵花村-3.jpg  

鐵花村還賣了很多手工藝品,但因為被前面開單的壞心情困擾著,照片超少的

跟台南的神農街很像(個人私心覺得)

 

第二天的行程玩得非常充實,一刻都沒閒著

瑞穗牧場的978牛牛

伯朗大道的綠油油稻田

悟饕飯包的雞腿便當

東河喜歡蝦味先的猴爺

都蘭海邊的藍天白雲

貴桑桑的臭豆腐

最後的鐵花村熱氣球

 

附上第二天的簡短影片  (因為有猴子,怕嫂嫂傷心一直不敢上傳FB)

  

 

繼續整理照片中...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niga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