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第一次修圖修到肚子好餓唷...

這是一家位在芎林的特色餐廳

因為我媽媽是吃素的 (我幾歲,我老木就吃素幾年,但她不是為了救地球 (笑))

所以我常常在找素食餐廳,舉凡很常見的寬心園、舒果、陽明春天...這些我們都吃過了

這一次是某天在看部落客看到的

一開始是被那鮮嫩多汁的牛排給吸引,but 偶是不吃牛肉的 (但原因絕對不是我家務農,反正就是不吃牛,不喜歡牛肉味兒)

利馬打電話訂位

先附上店家網址和資訊

 綠色小徑 Green Trail                                       



 網址 : http://www.greentrail.com.tw/               

 訂位專線:03-593-5765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 (每週一公休) 11:00 - 18:00 

 地址 :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7鄰鹿寮坑166-7號         

 

 

DSC02629.jpg  

老實說,沿路都有指標帶著走,所以其實很好找,但路很小條,是產業道路(跟去三義那個天空之城一樣),如果不是帶香蕉去,真的很害怕會車(車太大也是有壞處的)

所以假日就有交通管制唷 (跟去看金針花一樣,居然有交通管制 (推眼鏡))

DSC02608.jpg  

我記得她好像有兩個停車場,如果是行動不便的,記得停在第二停車場,因為第一停車場走上來是一個超大斜坡

我的天兒呀!!  雖然我最近在努力的運動中,但那斜坡連開車都會怕怕的...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綠色小徑,去的時候天氣超好的 (但是沒有風,好熱)

DSC02610.jpg  

老木很開心的跟招牌合照...(今天是壽星,她最大!!!)

DSC02611.jpg  

還有七個小矮人當door man??

DSC02613.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有很多擺飾擺在小table上,超多麵包和南瓜...

DSC02614.jpg  

桌上有這個護貝起來的QR code?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拿來幹嘛用的 (因為肚子好餓唷)

 DSC02621.jpg  

總共兩份菜單,去的時候已經是快14:00了 (因為打電話預約的時候 他們說當天中午已被公司包場)

DSC02617.jpg  

我&媽咪&香蕉共點了一個雙人超值A套餐(1100)+南瓜馬車濃湯(110)+蔬食比薩(150)+蘋果薄荷冰茶(190)

 

超值A套餐:小徑窯烤牛排+撒挖低咖咖哩蝦鍋+小農豐收地瓜薯條+兩杯飲料(紅茶or咖啡,可折抵其他飲品)

價錢算中上,但還可以接受...

DSC02618.jpg  

餐廳也是有沙發區可以坐的,後面來了幾個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聚會,就坐在沙發區

DSC02619.jpg  

DSC02628.jpg  

本來是坐在沙發的旁邊,但是比較喜歡有太陽的地方,就請店員幫我換座位(窗邊)

DSC02624.jpg  

我想 假日應該很多爸媽會帶小朋友來這邊玩,因為戶外有一個好大的草坪,方便遛小孩...

 

DSC02625.jpg  

我只在一樓用餐,沒有上到二樓,一樓還滿寬的,但因為去的是非假日,又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都沒人...(竊笑 已包下餐廳)

 

DSC02622.jpg  

主角當然是我老木,慶祝她...不知道幾歲生日,老木說不管到哪,只要是女兒安排的 都好 (大心)

DSC02632.jpg  

我看其他人有說上菜速度有待加強,但因為我去的是平日,又過了用餐時段,所以沒有上菜太慢的問題

媽咪.jpg  

蘋果薄荷冰茶,還不錯,有蘋果的味道,但薄荷味就...老實說...我喝不出薄荷味

DSC02633.jpg  

 

DSC02634.jpg  

最近香蕉把拔是不是曬黑了...

本人去了一趟花東,還好每天有喝珍珠粉的加持下,已漸漸白回來,在腦空旁邊照相,好有成就感呀!!!  (插腰大笑三聲)

DSC02635.jpg  

我的撒挖低咖咖哩蝦鍋已經悄悄到來,看到那鑄鐵鍋,就默默地想到南西姊,店員還交代,鑄鐵鍋很燙,要小心

DSC02637.jpg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不吃蝦了,因為怕過敏(蕁麻疹不要來),但出乎意料的,理投應該有超過5隻蝦蝦

每一隻我都讓他們乖乖進了我的肚子,都沒有癢癢...看來病已經快好了

DSC02638.jpg  

其實我很討厭吃麵包,但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尤其混著蝦蝦鍋吃,好好吃唷,味道是屬於重口味的那種(廢話 咖哩有清淡的嗎??!!)

 

 

DSC02640.jpg  

小農夫豐富地瓜薯條,裡面還有芋頭,個人是比較喜歡地瓜條的味道,但如果可以加甘梅粉應該會更棒 (吃鹹酥雞ne...)

一直和老公說 他的擺盤好可愛唷,很想把擺飾都A走...

 

DSC02641.jpg  

腦空窯烤小牛排,腦空說,如果牛排可以不要全熟會更棒!!

DSC02642.jpg  

那上面的奶油,被他不小心弄到地上了,所以他說 他就像在吃原味的蔬菜,全部都是蔬菜的原味呀!!!

DSC02643.jpg  

南瓜馬車濃湯,腦空給他的評分比給牛排還高分,但嫌棄他份量太少

DSC02644.jpg  

老木的蔬食比薩,看他三兩下的塞入口中,問他是不是好吃,都沒講,吃光光就表示應該是好吃吧!!!

DSC02645.jpg  

 

居然還牽絲... 不過他真的好小唷,雖然菜單上寫的是6",原來平常6" wafer真的那麼小...

 

DSC02647.jpg  

不免俗的一定也要到門口跟招牌照一張

 

吃飽在附近散步,還看到有棵結果的柚子樹

DSC02650.jpg  

 

 

整體來說 綠色小徑用餐氣氛還不錯

但因為我是平日來的 少了假日的擁擠感  如果是假日 請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唷

下次 要邀多一些朋友 因為他有烤雞套餐 (每天限量3份 要事先預約 這次因為只有和腦空 所以就沒吃烤雞了)

 

 

花東照片太多了... 還在整理 (打哈欠) 已累已累...

 

 

 

 

  

 

 

 

 

 

 

 

 

arrow
arrow

    niga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