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淘寶購物很多次

但之前都是請住在上海的爹 幫忙下標 回台灣再帶回來

這次 因為真的被小桃泳衣的比基尼閃到受不了

所以就自己按照谷歌大師上大家的心得方式一步一步完成淘寶的購物流程

 

賣家:淘寶---小桃泳衣

寶貝:小桃泳衣 女2014新款钢托分体游泳衣裙式三件套 少女小胸聚拢泳装  (可以直接點連結)

下標日期:7/23 (還記得那天是颱風天)

貨運:國際轉運(圓通快遞的7-11店取)

收到日期:7/31 (總共等了8天)

先來看一下賣家生火的麻豆泳衣照

 

麻豆很生火 但...本人普普 XDD

報告一下 我的身材 153cm 52kg (對...那身材是標準的厚片哈比人)

1.jpg    

其實個人覺得沒什麼色差  還有一個簡單的收納袋...

2.jpg  

但...後來試穿 發現我應該要買M號 (因為胸部雖然平常是70C 但穿起來好像還是空空的)

而且這款如果想要呈現迷人的事業線...建議就不要買這款  擠到爆乳看起來會像是壓胸唷!!!

BTW 那個間帶鉤一直掉 穿到我都抓狂了  最後直接拆掉 綁在脖子...

3.jpg  

 

褲子有可愛的荷葉邊... 底褲上還有一張防汙紙黏著,有專櫃的感覺

質料我覺得跟我以前買的專櫃泳衣差不了太多  只是內裡有差一點

4.jpg  

外面罩衫的材質花色 個人覺得淘寶真的沒啥好嫌棄的  因為跟我想像中沒有差太多

接下來就要看厚片哈比人試穿...

5.jpg  

請忽略我的腰間肉...(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腦空一直說我沒有羞恥心)

老實說 我平常胸部應該不算小胸女孩 但穿上這件 真的一點溝都沒有

還有麻豆穿起來是像內衣一樣  但因為我的肩帶鉤一直掉 我最後直接幫在脖子上面

6.jpg  

套上罩衫 呼...終於可以擋住我的腰間肉 不過那個荷葉褲 真的有遮到我的大屁屁

我還滿開心的

 

整體來說

我給他

因為肩帶鉤一直掉+等的有點久 扣掉一顆星

 

 

 

 

 

 

 

 

 

arrow
arrow

    niga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